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研室贯彻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研讨推进常委会决定事项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1:05浏览量:

近日,政研室召开专题例会,研讨学校党委常委会决定事项。校党委常委柴渭到会指导工作,政研室主任马晓彬,副主任张西亚、黄忠德、锁志海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晓彬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柴渭常委认真传达了张迈曾书记“提前动手、早做规划”的重要指示,强调当前处于“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启动之时,政研室落实党委常委会决定,要积极发挥学校自身力量,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尽早启动规划调研工作,形成“十四五”规划的初步思路和框架。

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展开广泛研讨,马晓彬就“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前瞻性思考的调研工作从实施方式、工作计划、组织方式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黄忠德根据调研方案,提出要总结“十三五”规划经验教训、扩大调研队伍、课题研究形式要多样化等建议;张西亚建议“十四五”规划调研活动的开展要与学科发展密切结合起来,做前瞻性思考、研究;锁志海提出要积极借鉴其他高校的成熟经验,为做好“十四五”规划提供参考。

研讨结束后,大家就“‘十四五’规划前瞻性思考调研实施方案”修改形成统一意见,提出调研工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调研队伍覆盖面要更全面、调研活动要更具体、调研对象要更广泛、课题设计要更灵活等意见、建议。

上一条:【齐思广议十四五】西安交大召开“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政策研究室传达学习党建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