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政策研究室来校调研政策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8:50浏览量:

620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强建周一行来访我校党委政策研究室,就政研室的职能职责、岗位设置、日常运转、决策服务等进行了座谈,我校政研室主任马晓彬、副主任张西亚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马晓彬主任对我校政研室的发展历程以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的决策咨询、专题调研、信息收集、工作研讨、课题研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是做好政策研究工作的关键因素。张西亚副主任从高校领导对政策研究工作的重视以及政策研究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强建周主任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政策研究室的机构设置、工作的开展等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政策研究部门作为学校的智库、“外脑”,要做好决策服务工作。

此外,双方还就如何调动校内其他人员进行政策研究的积极性,以及在省内兄弟高校间开展政策研讨交流工作等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党委政策研究室传达学习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一行来校调研政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