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政策研究室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8:38浏览量:

 

7月17日晚,政研室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学习研讨,张西亚副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小跃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西亚副主任组织政研室成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报告等,要求政研室全体人员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持续地学、长久地学。

会议对全国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课题《深化高校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研究》的推进思路进行了研讨,提出要缩小研究题目,以西安交通大学为例,进一步将研究对象聚焦到高层次人才,对这类人才的培养、评价、支持、激励等体制机制进行研究。

会议对教务处、组织部、医学部定向委托课题结题报告进行了研讨,提出各申报单位要切实进行实地调研,提出能够真正解决学校问题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政研室工作情况介绍、《定向委托课题制度》《政研室定期学习制度》、假期三天集中学习内容等事项进行了研讨与安排。

上一条:【新担当新贡献】积极开展政策研究 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下一条:政研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瞄准问题集中力量加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