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政策研究室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7:16浏览量:

5月10日晚,政研室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学习研讨,马晓彬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西亚、李小跃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晓彬主任组织政研室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清华大学全球战略》。会议就清华大学全球战略的“九大战略方向”“聚焦人才培养”“聚焦国际合作”“改革体制机制”等内容,要求政研室对照我校相关工作实际,为学校国际化战略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对教务处定向委托课题结题报告《西安交通大学创新型人才培养研究报告》进行了研讨,并从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立德树人工作、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对政研室承担的课题“高校政策研究部门运行模式研究”的研究提出增加对比分析等修改建议。

会议还对政研室2018年第2期《西安交通大学发展研究报告》的目录等其他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与布置。

上一条:【教育督导决策参考】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一流本科教育

下一条:党委政策研究室召开例会研讨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