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政策研究室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23:34浏览量:

3月20日晚,政研室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专题学习,并布置新学期的校内、校外调研工作,马晓彬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张西亚、黄忠德、锁志海、李小跃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晓彬主任组织政研室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意见》《坚定不移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以及《写好高等教育“奋进之笔”——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教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并重点强调了政研工作中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要求政研室在新的一年主动开展校内、校外专题调研,为学校的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通报近期工作:一是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编印的《教育督导决策参考》([2018]第3期),刊载了党委政策研究室、就业创业中心联合报送的“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保障大学生创新创业”文章。今后政研室要继续约稿、组稿,持续性地向《教育督导决策参考》投稿。二是张迈曾书记对政研室报送的《赴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调研报告》《“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校学科建设与布局研究》做出批示,办公室抓紧落实。

会议还对政研室第2期《决策建言》主题、校内调研主题以及定向委托课题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上一条:党委政策研究室召开例会研讨推进工作

下一条:【教育督导决策参考】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保障大学生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