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来校调研政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23:23浏览量:

 

20171123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武一行来访党委政策研究室,就政研室的机构设置、专家团队构成、日常运转情况、工作模式及服务党委决策和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具体工作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政研室主任马晓彬、副主任张西亚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晓彬主任代表政研室对陈武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武副主任首先介绍了西电在2017年新设立的战略政策研究科的部门职责和人员构成。马晓彬主任介绍了我校政研室的发展历程,以及政研室在政策咨询、信息采集、舆情监控、专题调研、课题发布及信息服务平台、队伍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内容;提出高校政策研究工作要加强学习,学习国内外高校院校研究方面的经验和成熟做法,建立数据库,为决策建议提供科学依据;并建议陕西高校应加强联系,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高校政策研究工作的决策咨询能力和水平。张西亚副主任强调在政研室的工作中不仅要“研究他人、壮大自己”,更要“总结自己、引领别人”,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对接学校发展重点、热点,并进一步表明当前政研室的专兼职工作模式对于开阔视野、掌握信息更为有益。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高校政策研究工作在决策咨询、政策建议、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和做法进行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党委政策研究室赴中山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大调研政策研究工作

下一条:图解西安交通大学十三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