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政策研究室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3:33浏览量:

 

1120日下午,中山大学政策研究室夏亮辉主任一行来访我校党委政策研究室,进行座谈交流。政研室主任马晓彬、副主任李小跃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马晓彬主任代表政研室对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校政研室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功能定位,以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的决策建言、课题研究、高教动态信息采集和外出调研学习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李小跃副主任对政研室每年课题发布、《西安交大发展研究报告》的编发和积极动员编外队伍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情况做了补充。

夏亮辉主任就中山大学政策研究室成立的定位、内部组织架构和主要承担的工作任务做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政策研究工作在决策咨询、政策建议等方面如何发挥作用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流讨论了中山大学“院系办校”管理模式、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会后,夏主任一行前往西迁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

 

上一条:【改革启新程】黄忠德: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创造历史新贡献

下一条:【新担当新贡献】积极开展政策研究 发挥参谋助手作用